演多了都是角色,谁还会认得清你是谁。

【all欣】安欣老公渣得离谱

  • if线,全员存活,没有坏人

——

微博网页版

热搜

1.安欣老公渣得离谱   高热   ↑

2. ……

…...

——

“me”“m…”“me,m,e,me”“me”“好,很棒”

外国佬用着不太精通的中文夸赞着高启强,难得见着一个二三十多岁的人了还愿意学小学文凭的英语,实在是欣慰,那不得好好鼓励一下。

“哥!哥!你快!快看!”还没说完呢,高启盛就瞅见他哥竖了个手指让他嘘,然后他就捧着电脑停在楼梯上看着他哥把外国佬送走后又坐回沙发上,挽起袖子端起安警官上次送他的茶,不慌不忙慢慢悠悠像个老大爷一样的开口道“你叫什么呀,急急躁躁的。”说完还闭上眼睛晃晃茶杯,当然在听到自己亲爱的弟弟从嘴巴里吐出一句话后就不淡定了。

“哥,安警官上热搜了。”

“哦,所以呢。”高启强表示上个热搜不挺正常,还能咋啊,能奇奇怪怪的迈,谁敢造这个谣啊。

一脸淡定的接过电脑看着热搜,结果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高启盛的电脑差点遭殃。

屏幕上大大八个字直接晃瞎了高启强的两个眼珠子。

“安欣老公渣得离谱”

——

“??”

“什么玩意儿啊我|靠。”

京海市公安局传来了一句怒吼声,你问我是谁?那还用问吗。

这么毛毛躁躁的,肯定是张彪啦。

你问为啥?那还不是看到热搜了嘛,作为安欣绝世好老公,怎么可以被骂渣得离谱,本来眉头紧在一起的张彪眉头皱得更紧了,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又哈哈大笑起来,站起来拍了一下李响的肩。

安欣老公好像不止一个吧。

“响哥,你上热搜了。”

“??”同样头上冒着两个大问号的李响转头懵逼的看着张彪,不是哥们我最近干啥了就上热搜了,哥们你还让我猜?我猜个锤子我猜,不会是干的好事太多了吧,想了想好像又不太对,我以前干的好事还不够多吗,然后使劲甩了甩脑袋“响哥,别甩了,本来脑子就不好。”“滚。”“好嘞。”

想了一遍又一遍,突然“我懂了!”拍桌挑起,抓着身后人的衣领自豪的飘了一句“是不是我是安欣的绝世好男人上热搜了吧。”

欠欠的表情。

“完全相反,你还是太渣了。”

比了一个垃圾的手势。

“那是什么啊。”李响凑过去扳着手机瞅了过去“诶不是这怎么就是我了啊,我怎么渣了我。”李响气急败坏暴跳如雷,这你|妈谁干的“那不就是你嘛,安欣老公~”张彪还特意把“老公”二字念得贼重,还挑了挑眉,贱兮兮的开口。

“呵呵哦”

——

“我|操!”

“小陆…?”安欣十分离谱的从后视镜盯着坐在后座的陆寒,自己这个徒弟平时嘴巴叭叭一天都叭不出脏话的,怎么一句“我|操”这么清脆,“你怎么了。”

“没…没事。”当然没事,有事得了,这事千万不能让他师父知道。

没错,这一边的陆寒也刷到了热搜,同样的“安欣老公渣得离谱”,同样的反应同样的离谱,谁这么大胆敢说我渣,你|妈|的你才渣你全家都渣

:??what??

陆寒又是一样气急败坏的小碎嘴在叭叭,声音不大不小,整的安欣开车的时候还得侧个身子去听,听了半天啥也没听到

:小朋友们不要学,开车要专心

——

公安局那边李响和张彪还在吵着热搜到底说的是哪个老公,这边安欣已经领着陆寒回来了,刚到大门口就看到草丛里的一只大黑耗子窜到安心面前抱了上去,哦,好像不是什么大黑耗子,好像是高启强,陆寒在一旁直接蚌住了,你什么档次和我抱一样的师父,起开起开,心里想着就想把高启强给提溜走,可谁知高启强就像一个赖皮膏药一样贴在安欣身上撕都撕不下来,无奈之下陆寒跑去找来了李响,还有一个跟来的张彪。

三人到大门口的时候就看见另一个情敌贴在安心的身上,还妈|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往安欣身上蹭,张彪直接怒气值爆表,你|他|妈安欣身上都没有我的鼻涕怎么可以有你的,直接一股劲给高启强扒拉开了。

果然还得是彪子。

这边李响刚准备拉着安欣进办公室,这边高启强又飞过来抱着安欣的大腿,“高启强你犯得什么病老贴着安欣,你妨碍到我们工作了你知道吗。”

“安欣,安欣啊呜呜呜,我不是渣男对吧呜呜呜。”

“??”又是两个大问号,安欣是什么都不知道,只能默默回答“你不是啊…怎么了啊快起来。”边说还摸着高启强的脑袋跟顺猫毛一样的。

——

没有成功扒开高启强的张彪:安欣!!安欣呢!我要安欣!!!

——

现在安欣所谓一个头两个大。

哦,可能是三个大。

——

了解了大概以后安欣才知道。

就因为一个热搜你们四个至于吗,啊?

李响点头。

张彪点头。

陆寒点头。

高启强点头。

“非常至于呢。”

——

对于要调查这个帖子原创者是谁让安心特别的头疼,倒不是因为查不到,只是…

妈妈啊这个ip地址他妈在孟德海办公室啊。

不是,孟叔总不能因为自己老公太多了在背后报复吧。

——

后来不知道听谁说,这几天来孟德海办公室的没几个,好像有个女娃娃叫孟钰的来着。

就是孟德海他女儿嘛...

还是安欣他发小嘛...

也算是女朋友吧...

——

破案了。

——

孟钰:我才是人生赢家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

评论(6)
热度(4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k | Powered by LOFTER